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夢想家打爆領航猿 鎖定聯盟第2

2022/5/27 20: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面對兵源短缺的桃園領航猿,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手下不留情,全場最多領先41分,終場110比76擊敗對手,除確定鎖定PLG聯盟第2,也把領航猿推向末位。

P. LEAGUE+聯盟今天進行排名決定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天客場踢館成功後,戰績18勝也追平台北富邦勇士,不過兩隊本季6次交鋒,夢想家取得4勝對戰優勢,因此確定提前拿下聯盟第2。

隨著夢想家拿下關鍵勝場,本季PLG例行賽排名也全部底定,新竹街口攻城獅首度登上聯盟龍頭,台北富邦勇士名列第3,新北國王第4,再來則是新成軍的高雄鋼鐵人,領航猿則敬陪末座。

由於早早確定無緣季後賽,領航猿也提前讓洋將羅賓森(Devin Robinson)與貝索維奇(Nemanja Besovic)離隊,今天球隊登錄名單中雖有喬丹(Jordan Tolbert)的名字,不過他全場都沒登場,球隊以純本土陣容應戰。

領航猿在缺少洋將戰力的劣勢下,開賽就一路挨打,全場未曾領先,上半場打完就已落後18分,易籃後夢想家火力更旺,第3節就將領先優勢擴大至30分,最後也輕鬆收下勝利。

夢想家明天將在客場出戰新北國王,不過比賽輸贏都不影響排名,而夢想家季後賽首輪將碰上衛冕軍勇士。

夢想家射手吳永盛表示,勇士是支實力強勁的對手,不過他也強調,教練已有提醒他們,無論對手是誰,他們都要執行好球隊的作戰計畫,全力以赴。(編輯:唐聲揚)111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