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象魔力將爭議留在過去 後援好投率兄弟擊敗龍隊

2022/5/29 21:15(5/29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洋投象魔力29日在台中洲際球場後援登板,投7.1局無失分,率隊以9比3拿下勝利、獲選單場MVP。(中信兄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5月29日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洋投象魔力29日在台中洲際球場後援登板,投7.1局無失分,率隊以9比3拿下勝利、獲選單場MVP。(中信兄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5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9日電)中信兄弟隊洋投象魔力前一場對味全龍隊先發遭質疑使用「外部物質」,今天再碰頭後援登板7.1局無失分,率隊9比3拿下勝利、獲選MVP,他將爭議留在過去,專注幫助球隊拿勝。

中華職棒兄弟隊洋投象魔力前一場先發出賽與味全龍隊交手,因為帽子上有黑色的痕跡,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提出質疑是否使用「外部物質」,經過主審檢視球之後認為沒有問題、比賽繼續,事後象魔力也主動出示帽子跟媒體解釋。

兄弟隊今天在主場洲際棒球場迎戰味全龍隊,兄弟派出本土投手吳哲源先發,吳哲源開賽就有狀況,1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2局再掉2分,2局沒有投完、提前退場,由象魔力接手後援。

象魔力展現壓制力,總計用112球投7.1局,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3次四死球、飆出10次三振無失分,好投壓制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象魔力表示,前一場遭質疑使用「外部物質」,但已經回應過了,「把那件事情放在過去,專注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今天本季首場後援出賽,調整與先發不同,賽前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放鬆,也做好心理準備隨時都要登場。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今天先發投手吳哲源開賽控球就有狀況,失投球偏多、都投在偏高的位置,也被對方掌握得很好,至於吳哲源會不會留在先發輪值都還不一定,接下來有2場與樂天桃猿隊的比賽延賽,先發投手的安排不到前幾天都沒有辦法確定。

兄弟今天2局下靠著周思齊三壘打、岳東華四壞保送,高宇杰適時安打先送回1分,江坤宇二壘打再拿1分,王威晨適時安打,一棒2分幫助球隊超前比數。

兄弟7局攻勢再起,靠著單局4安、1保送,加上龍隊2次守備失誤,一口氣攻下5分、奠定勝基,兄弟今天團隊敲出11支安打,先發9棒全員安打。

林威助表示,比賽前半段球隊處於落後,但大家都沒有放棄,想辦法上壘串連,這一點做得很好;兄弟拿下近期3連勝,賽後戰績18勝14敗1和,排名爬上第2名。(編輯:張雅淨)111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