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穀保黃劼希攻守穩定 教頭:缺中線職棒隊可考慮

2022/6/2 17:08(6/2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穀保家商今年有6名球員畢業預計投入中職選秀,中線二壘手黃劼希(圖)守備範圍大且穩定,總教練周宗志評價擊球穩定度與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同期不相上下,有中線需求的職棒球隊可考慮。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日
穀保家商今年有6名球員畢業預計投入中職選秀,中線二壘手黃劼希(圖)守備範圍大且穩定,總教練周宗志評價擊球穩定度與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同期不相上下,有中線需求的職棒球隊可考慮。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日電)穀保家商今年預計有6名球員畢業將投入中職選秀,中線二壘手黃劼希守備範圍大且穩定,總教練周宗志評價擊球穩定度與江坤宇同期不相上下,有中線需求的職棒球隊可考慮。

穀保家商今年有6名球員畢業預計投入中職選秀,包括投手馮皓、林華偉、邱緯綸、劉家翔,以及捕手宋嘉翔、內野手黃劼希,因為年齡限制,僅剩邱緯綸、宋嘉翔、黃劼希能夠打U18世界盃選拔賽、玉山盃青棒賽。

邱緯綸具有左投優勢,高中持續進步,目前最快球速約146公里,均速約143公里,還有一顆很好的滑球,變速球也投得不錯。周宗志表示,不管速度、變化球的種類,都算現階段很有競爭力的左投。

被問起邱緯綸的選秀順位,以及是否能培養成先發投手,周宗志提到,今年中職多增加一支球隊,許多城市隊的球員們躍躍欲試,今年報名選秀人數預期會很多,很難預測選秀順位,邱緯綸如果可以定位先發當然最好,但進到球隊後,還是要看球團規劃,先發、中繼定位應該都可以。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至於內野手黃劼希,周宗志表示,二壘、游擊都可以守,守備穩定性佳,二壘守備範圍大,球感也很不錯,雖然不算長打型的選手,但打擊穩定、擊球穩定度與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高中同期時不相上下。

中線守位是各球團選秀鎖定的焦點,周宗志也強力推薦,黃劼希有內野優勢,如果需要中線的球隊可以考慮,但因為是高中畢業生,還是要看球團能給多少時間養成。(編輯:管中維)111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