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總冠軍賽濺血 艾倫撞上胡瓏貿都掛彩

2022/6/4 16: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T1聯盟總冠軍賽第4節發生「濺血」意外,台中葳格太陽洋將艾倫在轉身強攻時,額頭撞上高雄全家海神本土前鋒胡瓏貿的嘴巴,導致兩人當場濺血,海神暫以85比83領先。

台灣運彩xT1聯盟總冠軍賽,陷入0比2淘汰邊緣的台中葳格太陽,今天在主場台灣體大體育館迎戰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雙方比數一路緊咬,不過太陽今天禍不單行,在上半場結束前,太陽主力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先遭驅逐出場,第4節禁區主力艾倫(Aaron Geramipoor)又因受傷提前退場治療。

第4節還有8分47秒,艾倫在禁區持球單打,他轉身後額頭直接撞上幫忙協防的海神本土球員胡瓏貿的嘴巴,艾倫直接蹲在地上,胡瓏貿也一臉痛苦地掩住嘴巴。

倒在地上的艾倫滿臉都是鮮血,遭到撞擊的胡瓏貿嘴吧也有出血,比賽一度暫停,處理地板上的血跡,而目前總冠軍賽取得2比0「聽牌」優勢的海神,事發當下僅以85比83取得微幅領先優勢。(編輯:吳協昌)111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