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瓏貿獲T1冠軍賽MVP 黃萬隆:他證明了自己

2022/6/4 18: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高雄全家海神今天在T1聯盟總冠軍賽第3戰,以103比100擊敗台中葳格太陽,拿下隊史與聯盟首冠,本土前鋒胡瓏貿獲選冠軍賽MVP,昔日恩師黃萬隆就說:「他證明了自己。」

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在台灣體大體育館進行總冠軍系列賽第3戰,客場出擊的高雄全家海神,在5戰3勝制系列賽以直落三橫掃台中葳格太陽,順利奪得隊史與聯盟首冠,而前2戰發揮出色的本土前鋒胡瓏貿,則獲選冠軍賽MVP。

胡瓏貿在總冠軍賽首戰比賽結束前最後0.7秒,飆進超前三分球,第2戰又轟下全場最高的38分,率隊大勝對手30分,並取得聽牌優勢。

比賽結束後,聯盟宣布胡瓏貿獲選為冠軍賽MVP,他感謝一路相挺幫助他的人,包括父母及松山高中時期的恩師黃萬隆夫婦,以及所有海神的隊友,「沒有他們,我拿不到這座MVP。」

巧合的是,今天轉播球評,正是胡瓏貿口中感謝的恩師黃萬隆,他說,聽到自己昔日子弟兵親口說出對他的感謝,「我只有2個字,感動。」

黃萬隆認為,這座冠軍賽MVP對胡瓏貿來說,讓他證明了自己,「證明了他已可獨當一面,不只是球場上的能力,因為他除了能與洋將抗衡,還能夠帶隊奪冠。」

黃萬隆也感性地說,另一方面,他也很感謝胡瓏貿給了他好的經驗和回饋,也希望胡瓏貿能當更多年輕球員的榜樣,讓大家願意透過籃球去追夢。(編輯:張芷瑄)111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