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江少慶神似親戚也曾認錯 林丞軒:類型不同

2022/6/5 17:16(6/5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投手林丞軒(圖)3日完成一軍生涯初登板,後援投1局無失分,神韻與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相似也成為話題,林丞軒表示,高中時有被親戚認錯過,但兩人類型不同,「江少慶滿帥的」。(中信兄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5日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投手林丞軒(圖)3日完成一軍生涯初登板,後援投1局無失分,神韻與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相似也成為話題,林丞軒表示,高中時有被親戚認錯過,但兩人類型不同,「江少慶滿帥的」。(中信兄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5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林丞軒3日完成一軍初登板,後援投1局無失分,神韻與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相似也成為話題,林丞軒表示,高中時親戚有認錯過,但兩人類型不同,「江少慶滿帥的」。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投手林丞軒3日完成一軍生涯初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有好的開始,但與江少慶神似也成為話題,林丞軒和江少慶是國小、國中同學,林丞軒透露,兩家人有認識,高中的時候有被親戚認錯過,「親戚叫我阿慶,說以為我是江少慶」。

林丞軒笑說,棒球員好像都滿像的、都戴著帽子,今天賽前在新莊棒球場重量訓練室,也有體能教練對江少慶說,「丞軒你怎麼在這邊?」但林丞軒表示,「我覺得還好啦,江少慶滿帥的,我們類型不同」。

林丞軒完成生涯初登板,江少慶也有跟他說恭喜,林丞軒表示,初登板很興奮,3年來的辛苦過程湧現,這些年來很煎熬,無論是受傷、投不好、心態上和訓練上都有挫折,總總原因累積,今年成長很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像前幾年想法很多,「現在想法特別簡單,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編輯:張雅淨)111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