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上任遭頭部觸身球續留場上拚 翁克堯給建議

2022/6/6 14:06(6/6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敗部賽事屏東縣隊6日與彰化縣隊交手,屏東縣隊高三球員王上任(中)首打席被頭部觸身球,續留場上敲2安貢獻2分打點,用好表現帶領學弟。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6日
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敗部賽事屏東縣隊6日與彰化縣隊交手,屏東縣隊高三球員王上任(中)首打席被頭部觸身球,續留場上敲2安貢獻2分打點,用好表現帶領學弟。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6日電)玉山盃青棒賽屏東縣隊高三球員王上任帶著自信參賽,首打席被頭部觸身球,續留場上敲2安貢獻2分打點,用好表現帶領學弟,也聽職棒退役球員翁克堯建議,內外野兼修增加價值。

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敗部賽事屏東縣隊今天與彰化縣隊交手,屏東縣隊王上任先發扛5棒、守左外野,2局首打席就被頭部觸身球,在左眉上方輕微刮痕流血,但持續留在場上。

王上任4局敲出一壘打、6局敲出三壘打,7局獲得故意四壞保送,今天單場2安、2打點,手感不錯,率隊以10比8拿下勝利。

王上任表示,首打席就被頭部觸身球,當下有點暈暈的,但沒有什麼大問題,感覺跟一般觸身球一樣,來參賽之前有跟著業餘屏東紅尾成棒隊練習調整,心態和攻擊策略上都有收穫,「我是帶著自信來比賽的。」

身為陣中的高三學長,王上任扛起責任,希望展現價值、帶領學弟們,目前為止玉山盃每場比賽都有敲安、符合預期。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屏東紅尾成棒隊球員、職棒退役球員翁克堯先前曾在王上任母隊屏東高中棒球隊當教練。王上任表示,原本自己是內野手,但剛開始內野有學長,所以改守外野,翁克堯也有建議他,把外野當作副業,增加價值。

王上任雖然可投可打,但他表示,先前參加木棒聯賽時受傷,之後應該不會往投手走,擔任野手內外兼修,內野二壘、三壘、游擊都可以守,但最有自信的是三壘,對自己的腳程很有自信,畢業是否投入選秀、還要再跟家人討論。(編輯:張雅淨)111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