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鋼雄鷹對南部球員情感特別 領隊現身玉山盃播報

2022/6/10 12:17(6/10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台鋼雄鷹隊領隊劉東洋(左)10日坐上玉山盃主播台,播報高雄市與台南市比賽,他表示濃厚感受南部球員對第6隊的期待,會努力打造讓人想加入的球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10日
中職台鋼雄鷹隊領隊劉東洋(左)10日坐上玉山盃主播台,播報高雄市與台南市比賽,他表示濃厚感受南部球員對第6隊的期待,會努力打造讓人想加入的球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0日電)中職台鋼雄鷹隊領隊劉東洋今天坐上玉山盃主播台,播報高雄市與台南市比賽,他表示濃厚感受南部球員對第6隊的期待,會努力打造讓人想加入的球隊,點名對投手李致霖印象深刻。

台鋼雄鷹隊成為中華職棒第6隊,8日正式完成加盟儀式,領隊劉東洋今天現身三重棒球場,坐上玉山盃青棒賽轉播主播台,對戰組合剛好是來自南部的高雄市隊和台南市隊。

劉東洋除了分享接下領隊重責的心路歷程,也談到未來球隊的規劃藍圖,過去雖曾播報過日本職棒,但播報青棒賽事是第一次。

劉東洋受訪表示,今天主要來聊聊天,先前有拜訪高雄3所青棒強權:三民高中、高苑工商和普門中學。劉東洋表示,台鋼雄鷹選擇落腳高雄,對南部球隊情感上當然會投注多一點關注和關愛,先前拜訪3所學校後,感覺又特別不一樣。

劉東洋表示,校方球員傳達出的感覺,是很期待第6隊的誕生,特別是高雄在地的球隊,「濃厚的感受到他們期待的心情,我們也會把事情做好,打造出讓他們想要加入的球隊。」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劉東洋表示,台鋼雄鷹主場選定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除了比賽、如何讓行銷高雄、打入高雄,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新球隊不容易,需要做通盤和充分的考量。

被問起今天播報有沒有比較印象深刻的球員,劉東洋表示,看到玉山盃的標語是「台灣甲子園」,對高雄市隊陣中來自普門中學的投手李致霖印象深刻,「他在場上很有甲子園的那種味道」,動作很有特色,也很投入比賽的感覺,「很有躍動感」。(編輯:屈享平)11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