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迎新竹主場首戰 葉總點出有待改善部分

2022/6/23 17:05(6/23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主場新竹市立棒球場(圖)整修後首場賽事7月22日舉行,總教練葉君璋看過場地後直言「有待改善」,包括安全性和視覺性的問題。(中華職棒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23日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主場新竹市立棒球場(圖)整修後首場賽事7月22日舉行,總教練葉君璋看過場地後直言「有待改善」,包括安全性和視覺性的問題。(中華職棒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味全龍隊主場新竹棒球場整修後首場中職賽事7月22日舉行,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看過場地後直言「有待改善」,包括安全性和視覺性問題,特別是場內排水溝和水泥,「安全性的問題不能將就」。

新竹市立棒球場整修完成將作為味全龍隊主場,預計下半季正式安排中職賽事,首場賽事為7月22日由味全龍隊迎戰富邦悍將隊。

味全龍隊與中華職棒6月21日到新竹棒球場看場地,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賽前受訪談到,新竹棒球場排水溝在場內、旁邊有水泥,跑動的時候可能會造成危險,這是比較嚴重的安全性問題,「安全性不能將就,一定要改善」。

葉君璋表示,希望趕在首場賽事開打前可以改善完成,一同去視察場地的聯盟人員也知道安全性的嚴重性,不能叫選手冒險。

除了排水溝的問題之外,葉君璋也提到視覺上的問題,一般中外野顏色比較深,但新竹棒球場中外野顏色比較淺,在打擊區打者跟球的視覺上也會受到影響。(編輯:張雅淨)111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