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子然拚挑戰中職機會 前輩指點揣摩林立動作

2022/6/27 13:24(6/27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體大內野手葉子然(圖)升上大學後,重訓輔助長打能力提升,27日參加中職新人球員測試會,他表示職棒一直是目標,希望可以把棒球當作職業、挑戰中職選秀。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7日
台灣體大內野手葉子然(圖)升上大學後,重訓輔助長打能力提升,27日參加中職新人球員測試會,他表示職棒一直是目標,希望可以把棒球當作職業、挑戰中職選秀。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7日電)台灣體大內野手葉子然升上大學後,重訓輔助長打能力提升,揣摩樂天桃猿隊野手林立打擊動作,希望可以成為站上場就讓投手、守備有壓力的打者,今天參加測試會,希望有挑戰職棒機會。

野手葉子然畢業於青棒強權穀保家商,升上大學(台灣體大)後各方面都有進步。葉子然今天參加中職新人球員測試會,4次打擊機會沒有敲出安打,他表示,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關係,都沒有地方練球,今天的表現在預期之內。

葉子然目前大三,他自評剛升上大學心態還不夠成熟,最近比較多穩定上場的機會,對比賽的理解能力有提升,今年春季聯賽預賽表現滿穩定的,一直希望可以提升長打能力,春季聯賽前半段也有達成目標,可惜複賽因為有接觸確診者沒能參與。

葉子然表示,台灣體大的球隊教練、體能訓練師在重量訓練上給了很多觀念,有些人升上大學會迷茫,還好有教練不斷提醒,自己在爆發力、體能、體態和力量上都有很大的變化;葉子然高中守備位置是游擊,大學以一壘、三壘為主。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曾有職棒退役前輩看到葉子然的打擊姿勢,覺得跟樂天桃猿隊打者林立動作類似,葉子然身材也屬於瘦高型,建議他可以多揣摩林立的打擊型態,成績可能可以再提升。葉子然也以林立為目標,雖然身材不魁梧,但站上場就可以給投手和守備有壓力。

21歲的葉子然今年有報名參加台鋼雄鷹測試會、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他表示職棒一直是目標,在高中之前覺得職棒遙不可及,高中之後越來越有信心,也希望可以把棒球當作職業、挑戰中職選秀,但如果3年內沒有機會,可能就會往業餘發展。(編輯:張雅淨)111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