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5.2局無失分飆11K奪第7勝 天使擊退白襪

2022/6/30 16:43(6/30 22: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前)29日拿下個人本季第7場勝投。(共同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前)29日拿下個人本季第7場勝投。(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安那罕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出戰芝加哥白襪,他主投5.2局無失分且賞對方11次三振,率天使以4比1贏球,並拿下個人本季第7場勝投。

大谷翔平今天打擊靜悄悄,3打數沒安打,但獲得一次保送,所幸有隊友火力支援,重砲楚勞特(Mike Trout)敲出二壘安打掃進1分打點,瑞吉福(Luis Rengifo)則有兩分全壘打相挺,讓天使在與白襪系列賽中拿下3戰2勝成績。

大谷翔平在近期2場先發中已投出24次三振,並於過去3場先發中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將他的連續無失分局數擴大到21.2局。他最近一次失分是在6月9日出戰波士頓紅襪的第5局。

27歲的大谷翔平在近期4場先發拿下4勝0敗,主投26.2局僅失1分,防禦率0.34,並送出36次三振和6次保送。整體來看,大谷翔平在今年賽季的13場先發中有5場沒有掉分。

大谷翔平今天先發被對手敲出5支安打並投出1次保送,在6局上三振白襪打者席茨(Gavin Sheets)後被換下場,他在這場比賽用球數是本季最高的108球。

白襪全場打出7支安打,其中阿布瑞烏(Jose Abreu)囊括4安。白襪得到的唯一分數是天使奉送,羅伯特(Luis Robert)在8局上因天使遊擊手維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失誤上壘,之後又因天使後援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暴投而跑回本壘得分。

天使守護神伊格禮夏斯(Raisel Iglesias)9局上登場,沒有讓白襪攻下任何分數,笑納個人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譯者:林沂鋒/核稿:陳彥鈞)111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17轟淪空響 白襪17安敲垮天使[影]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