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取得職棒入場券 舒治浩輪次不如預期更努力拚

2022/7/16 14:59(7/16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棒球投手舒治浩在2022中職選秀第8輪被樂天桃猿隊指名,將成陽明高中隊史首名中職球員,舒治浩表示,獲選只是入場券、之後會更努力拚。圖為舒治浩16日在U18世界盃藍白對抗賽中繼登板。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6日
棒球投手舒治浩在2022中職選秀第8輪被樂天桃猿隊指名,將成陽明高中隊史首名中職球員,舒治浩表示,獲選只是入場券、之後會更努力拚。圖為舒治浩16日在U18世界盃藍白對抗賽中繼登板。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6日電)投手舒治浩在選秀會第8輪被樂天桃猿隊指名,將成為陽明高中隊史首名中職球員,舒治浩透露輪次不如預期,但獲選只是入場券、之後會更努力拚,今天在U18世界盃藍白對抗賽中繼投2局無失分。

舒治浩在6月玉山盃青棒賽投出不錯表現,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49公里,投入中職選秀在第8輪獲得樂天桃猿隊青睞,如果順利完成合約、將是陽明高中棒球隊史中職第1人。

舒治浩表示,因先前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選秀會剛好是隔離最後1天、沒辦法到現場,但有在家裡看轉播,本來預期順位是5輪之內,5輪結束還沒有聽到名字、想著可能會落選,8輪被桃猿隊選到有嚇一跳。

雖然輪次不如預期,但舒治浩表示,選秀會被選到只是職棒的入場券,就差在簽約金,但進到職棒之後會更努力拚,想辦法爭取好的月薪,對於桃猿隊的印象是打者很強,投手也有很好的水準,最欣賞桃猿隊的投手是陳冠宇,因為他控球很好。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舒治浩先前曾透露自己來自單親家庭,從小由姑姑、姑丈照顧,想要拚職棒,也希望可以減輕家庭負擔,獲得桃猿隊指名後,家人也都有跟他說恭喜,很開心可以被選到。

舒治浩也有被選入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今天在藍白對抗賽中繼出賽,投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舒治浩表示,確診歸隊約1週,熱身時還是會有點喘,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丟球了,今天整體狀況還可以。(編輯:張芷瑄)111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