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俊瑋選秀落選 業餘隊或職棒自培都是選項

2022/7/19 16:48(7/19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麥寮高中內野手鄭俊瑋被選入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他19日表示,這次對抗賽打擊狀況還可以,但有些擊球內容做得不好,加入培訓隊學到很多;今年中職選秀未獲青睞,將考慮業餘或者職棒自主培訓,而職棒始終是目標。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9日
麥寮高中內野手鄭俊瑋被選入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他19日表示,這次對抗賽打擊狀況還可以,但有些擊球內容做得不好,加入培訓隊學到很多;今年中職選秀未獲青睞,將考慮業餘或者職棒自主培訓,而職棒始終是目標。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麥寮高中內野手鄭俊瑋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有不錯打擊表現,今年中職選秀沒有獲得青睞,但其實評價不差,對腳程有信心、具守備功能性,將考慮業餘隊或者職棒自主培訓。

麥寮高中內野手鄭俊瑋被選入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今天藍白對抗賽擔任白隊開路先鋒第1棒、守三壘,1局靠著失誤上壘,7局敲出安打,單場4打數敲出1支安打,前5戰打完,累計14打數敲出6支安打、打擊率4成29。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打擊教練王傳家表示,左打的鄭俊瑋有速度優勢,打擊屬於機關槍類型,三振率不高、棒子很黏。

鄭俊瑋在母隊主要守游擊,也可以守二壘和三壘,王傳家表示,鄭俊瑋的臂力是比較劣勢的地方,短時間之內比較難增強,他可以勝任二壘,但教練團還需持續討論,總教練周宗志也提到,會持續觀察、評估隊形再做取捨。

鄭俊瑋表示,此次對抗賽打擊狀況還可以,但有些擊球內容做得不好,加入培訓隊學到很多東西,晚上跟隊友一起揮棒時,也會在球路設定、場上應變等各方面討論。

鄭俊瑋今年有參加中職選秀,在內野手中球探評價不算差,但最後沒有獲得指名。鄭俊瑋表示,在母隊表現算不錯,所以比較有信心,高三在力量上也有進步,沒能獲得職棒球隊青睞多少有點失望。

鄭俊瑋明白自己身材上比較沒有優勢,身高不高、也稍顯單薄,希望可以吃壯一點、彌補缺點,對於游擊守備最有自信,自評優勢是腳程和守備功能性。

有業餘社會隊招手,也有職棒球隊自主培訓的機會,鄭俊瑋表示,無論做什麼決定家人都支持,之後不會讀大學,不管決定是什麼,職棒始終是目標。(編輯:張雅淨)111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