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念好想出國看世界 U18培訓要生存就要更好

2022/7/19 17:38(7/19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北科附工內野手王念好(圖)想拚U18世界盃棒球賽正選名單,期待首次出國、最想對上美國隊,19日對抗賽單場2安維持手感,培訓隊聚集高中頂級好手,他說:「想要生存、就要比他們更好。」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9日
北科附工內野手王念好(圖)想拚U18世界盃棒球賽正選名單,期待首次出國、最想對上美國隊,19日對抗賽單場2安維持手感,培訓隊聚集高中頂級好手,他說:「想要生存、就要比他們更好。」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北科附工內野手王念好想拚U18世界盃棒球賽正選名單,期待首次出國、最想對上美國隊,今天對抗賽單場2安維持手感,培訓隊聚集高中頂級好手,他說:「想要生存、就要比他們更好。」

北科附工內野手王念好高中維持穩定打擊好表現,今年玉山盃青棒賽拿下明星球員獎最佳三壘手獎,也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打擊教練王傳家表示,王念好打擊力量很好、反方向攻擊能力佳,擊球準確度也很好,母隊鶯歌工商與北科附工常有友誼賽,對王念好的印象比較深刻,至於守備方面則是中規中矩。

王念好今天在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第5戰,擔任藍隊第4棒、守三壘,1局敲出二壘打,2局選到保送、盜上二壘,3局敲出安打,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目前5戰累積17打數、8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71。

王念好表示,國中時也有入選過培訓隊,但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比賽取消,還沒有出過國,很期待可以拚進正選名單、出國比賽,想看看國外的球風,最想對上美國隊。

王念好此次對抗賽打擊狀況維持不錯,但他透露其實第一天打得不好,晚上睡覺前有自己想了一下,想太多反而會身體僵硬,只要節奏跟到、打到球就好。

王念好高一時守備位置是游擊,高二以三壘為主、也可以守一壘,他自評高中打擊進步,以前容易急躁、什麼球都想要打,現在打擊心態上有改變。(編輯:張雅淨)111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