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道路肩臨停讓許基宏上車 中信兄弟認疏失致歉[影]

2022/7/26 16:30(7/26 1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信兄弟一壘手許基宏25日在國道休息站錯過隊上巴士,改搭富邦悍將的車。(圖取自facebook.com/ChunLineofficial)
中信兄弟一壘手許基宏25日在國道休息站錯過隊上巴士,改搭富邦悍將的車。(圖取自facebook.com/ChunLineofficial)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6日電)中職中信兄弟一壘手許基宏昨天在國道休息站錯過隊上巴士,改搭富邦悍將的車,後來兩隊車輛停在國道路肩,讓許基宏回到兄弟隊巴。兄弟球團今天承認內部作業疏失,並表達歉意。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隊今晚將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交手,兩隊昨天南下備戰,並在國道休息站相遇,兄弟一壘手許基宏下車買東西後未搭上隊巴,悍將及時伸出援手,讓許基宏搭上富邦悍將的隊巴。

悍將投手郭俊麟昨天在社群平台分享影片,內容是許基宏拿著剛買的食物走上悍將隊巴,郭俊麟忍不住留言虧許基宏,「誰家的選手,巴士跑掉勒。」

不過,兩隊隊巴後來停在國道路肩,讓許基宏重新回到兄弟隊巴一事,因有安全疑慮,進而引發議論。

針對昨天兄弟巴士在國道路肩臨停等待球員上車,兄弟球團今天發布聲明承認此為內部作業疏失,未來將更加強球隊人員管理、更審慎思考臨場應變方式,對於此事造成大眾觀感不佳及可能造成用路人危險,球團表達最深的歉意。(編輯:屈享平)111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