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俞俊安前進PGA 與潘政琮攜手奮戰

2022/8/15 11: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5日電)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取得下季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的參賽資格,東京奧運高球銅牌得主潘政琮今天也相當期待,兩人將在今年9月中起2022-2023美巡賽季一同出賽。

光輝國際巡迴賽屬於PGA次巡賽,次巡賽例行賽結束後,排名前25名的球員將獲得下季美巡賽的參賽資格,本季為俞俊安次巡賽第2個賽季,曾3度闖進前3名,其中2次以第2名作收,1次名列第3,在例行賽封關戰之前,積分排名暫居第18,因封關戰遭到淘汰,排名預計小跌至第20。

俞俊安靠著本季在次巡賽優異表現,獲得新賽季美巡賽的門票,俞俊安開心地在臉書上發文:「美巡賽我來了。」潘政琮也在文章下方留言:「終於等到你。」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潘政琮聯邦盃季後賽首戰無緣晉級,結束第6個美巡賽季,他今天一早興奮地在臉書分享好消息,他說:「今天最高興的是俊安正式成為美巡賽的會員,將在9月中開始的2022-2023美巡賽季會與我一起出戰,我相信美國大學NCAA的系統,為他做了很好的準備。」

潘政琮表示,台灣這一次沒有再等30年,才有新人登上美巡,他也藉此勉勵其他還在追逐夢想的球員,「希望年輕的選手們看到這是可能的事情,未來掌握在你們手裡」。(編輯:張雅淨)111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