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足協遭FIFA停權 U-17女子世界盃恐受影響

2022/8/16 14:58(8/16 15: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際足球總會(FIFA)16日宣布將全印度足球協會暫時停權。(圖取自facebook.com/TheIndianFootballTeam)
國際足球總會(FIFA)16日宣布將全印度足球協會暫時停權。(圖取自facebook.com/TheIndianFootballTeam)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新德里16日專電)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宣布將全印度足球協會(AIFF)暫時停權,使得原訂今年10月在印度舉辦的U-17世界盃女子足球錦標賽,陷入不確定狀態。

根據FIFA新聞稿,AIFF是因「遭到第三方不當干預」而被停權,立即生效。

印度原訂於今年10月11日至30日主辦U-17世界盃女子足球錦標賽,但停權令可能使賽事無法如期在印度登場。

FIFA表示正就賽事做下一步的評估,並稱會繼續與印度體育部進行接觸,希望事件能取得正面的結果。

印度媒體報導,AIFF因會長任滿卻遲遲不進行改選而陷入混亂。印度最高法院數月前下令解散AIFF,指派一個3人委員會接管業務,以及修改AIFF章程與國家體育法相牴觸的條規,以期儘快完成改選。

FIFA說,唯有在AIFF取回日常業務控制權的情況下,停權令才會解除。

AIFF被停權的另外兩大衝擊,就是印度在這段期間舉辦的國內足球賽事,結果將不被亞洲足球聯盟(AFC)或FIFA承認,且印度國家足球隊也無法參加國際賽事。(編輯:陳惠珍)111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