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社區學生棒球賽 台中健行小牛、桃園龜山奪冠

2022/8/28 19:57(8/28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首屆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經過1個多月的比賽,28日落幕,U12組冠軍戰台中健行小牛隊延長賽以4比3擊敗新北三峽社區棒球隊,順利留下冠軍。(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28日
首屆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經過1個多月的比賽,28日落幕,U12組冠軍戰台中健行小牛隊延長賽以4比3擊敗新北三峽社區棒球隊,順利留下冠軍。(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8日電)首屆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經過一個多月的比賽,今天落幕,U12組冠軍戰台中健行小牛延長賽以4比3擊敗新北三峽社區棒球隊,U10組桃園龜山以5比1擊退NBA港湖奪冠。

第一屆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冠軍戰在台中東海大學棒球場舉行,U12組比賽健行小牛隊前5局經過領先、落後到追平,在比賽規定時間100分鐘打完5局時和三峽社區戰成3比3平手。

第6局進入突破僵局制,先攻的健行小牛靠著曾璟彥安打得到1分,下個半局張平綱守住滿壘、無人出局的條件無失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張平綱獲選為MVP。

張平綱是健行小牛第3任投手,後援2局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打擊方面扛第4棒,3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投打俱佳。他坦言最後一局登板投球相當緊張,過去從沒丟過如此高張力的局面,「當下壓力很大,隊友前一局只拿1分有點可惜,後來就什麼都不想,專注投球,看到比賽結束瞬間鬆一口氣」。

健行小牛奪冠後教練團感動不已,球隊自2013年成立以來邁向第10年,十年磨一劍,參與創隊的教練黃關哲表示:「我們分區預賽第一場就在這裡比,當時立下心願,最後一場比賽也要回來這裡,十全十美。」

U10組冠軍則由桃園龜山拿下,先發投手謝承濬5.2局好投,加上打線6局上甦醒攻下4分保險,終場以5比1擊退NBA港湖。

謝承濬此役投了87球,被敲出3支安打僅失1分、送出7次三振,但自評只有87分,「控球不太好,因為有2個保送。」

雖然才四年級,謝承濬因個性沉穩獲得教練團「賢拜」的封號,他今天好表現讓龜山教練稱讚,「有一夫當關的感覺,我們希望他能盡量把局數拉長,沒想到一路丟到6局,覺得蠻欣慰的。」(編輯:管中維)1110828

首屆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經過1個多月的比賽,28日落幕,U10組桃園龜山以5比1擊退NBA港湖奪冠。(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28日
首屆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經過1個多月的比賽,28日落幕,U10組桃園龜山以5比1擊退NBA港湖奪冠。(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2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