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浴血奮戰都要上場 T1太陽續約硬漢洋將艾倫

2022/9/9 13: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今天宣布,與上季在季後賽表現亮眼的洋將「硬漢」艾倫續約,球團希望他延續上季火燙表現與總冠軍賽浴血奮戰的拚搏精神,率領球隊在全新賽季挑戰總冠軍。

現年29歲的艾倫(Aaron Geramipoor)身高213公分,是伊朗的歸化球員,上季他在季末加盟台灣運彩xT1聯盟的台中葳格太陽,場均繳出12.8分、7.8籃板,不過季後賽表現加溫,總冠軍系列賽場均更是攀升至18分、6.5籃板、1助攻、1.5抄截。

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艾倫在總冠軍系列賽第3戰第4節最後8分47秒,他持球單打轉身時,額頭直接撞上幫忙協防的高雄海神本土球員胡瓏貿嘴巴,艾倫直接蹲在地上,胡瓏貿也一臉痛苦地掩住嘴巴。

當時艾倫額頭裂開滿臉都是鮮血,遭撞擊的胡瓏貿嘴巴也有出血,艾倫在短暫下場處理完傷勢後,又繼續回到球場上奮戰,比賽中傷口曾再次裂開,他依舊堅持出賽,其奮戰精神也獲得球迷與球團讚揚。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艾倫透過球團官方聲明表示,賽季結束當下,他就想著要重返球隊,「很開心可以繼續跟我的夥伴一起奮戰,下個賽季的目標就是盡我所能去幫助球隊,同時延續第1季的團隊球風,為球隊拿下更好成績。」

太陽總經理汪蔚傑透露,其實總冠軍賽一打完,就已和艾倫取得續約共識,他說會和艾倫再續前緣,「希望透過其精神和經驗,幫助球隊朝向總冠軍前進。」(編輯:張芷瑄)111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