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GA桑德森農場錦標賽首輪 俞俊安並列第3

2022/9/30 11:57(9/30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旅美職業高球好手俞俊安30日在PGA桑德森農場錦標賽首輪有個火燙開局,他打下7鳥、吞下2個柏忌,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暫時並列第3。(PGA TOUR提供)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傳真  111年9月30日
台灣旅美職業高球好手俞俊安30日在PGA桑德森農場錦標賽首輪有個火燙開局,他打下7鳥、吞下2個柏忌,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暫時並列第3。(PGA TOUR提供)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傳真 111年9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台灣旅美職業高球好手俞俊安今天在PGA桑德森農場錦標賽首輪有個火燙開局,他打下7鳥、吞下2個柏忌,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暫時並列第3,與領先者僅差1桿。

在美國密西西比州傑克遜鄉村俱樂部舉行的PGA桑德森農場錦標賽,今天進行首輪,地主美國選手萊里(Davis Riley)以6鳥、無柏忌的66桿,與同胞高登(Will Gordon)與浦特南(Andrew Putnam)並列排頭,至於東京奧運銅牌得主潘政琮,今天以低於標準2桿的70桿,並列25名。

現年24歲的俞俊安,上個賽季在光輝國際巡迴賽積分榜上排名第23名,讓他如願取得了美巡賽的參賽入場券。

對於自己首輪的好表現,俞俊安歸功於與「賢拜」潘政琮的「團練」與狀態絕佳的推桿,他透露賽前曾和潘政琮一起練球,他說:「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可以和潘政琮一起打球。」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俞俊安今天的代表作,是在第18洞的32英尺鳥推,他表示,那一推得手後,給了他很大的信心,「到了果嶺,你知道,你可以推進這一推,就像你知道你可以和那些人競爭,這一路走來,信心對我有很大幫助。」

除了有個好的開局,俞俊安也希望接下來自己的好表現可以延續下去,「我認為我今天做得很好,希望接下來的幾天我可以繼續保持良好的狀態。」(編輯:張芷瑄)111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