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柏毓體驗真正美國生活 鄭宗哲煮肉燥飯分享

2022/11/12 19:53(11/12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旅美海盜隊投手陳柏毓(前右2)12日現身棒球訓練營活動,為首度擔任棒球營教練,他受訪時表示,先前有在MLB CUP活動中指導過小朋友,但這個訓練營很不一樣,很多資深前輩一起,「我不把自己當教練,帶著小朋友一起玩,也把握機會請教前輩們問題。」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1月12日
旅美海盜隊投手陳柏毓(前右2)12日現身棒球訓練營活動,為首度擔任棒球營教練,他受訪時表示,先前有在MLB CUP活動中指導過小朋友,但這個訓練營很不一樣,很多資深前輩一起,「我不把自己當教練,帶著小朋友一起玩,也把握機會請教前輩們問題。」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1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彰化12日電)旅美海盜隊投手陳柏毓首度任棒球訓練營教練,他也把握機會請教陣中前輩江少慶,旅美生涯第2年、搬出基地後開始體驗真正的美國生活,與鄭宗哲互相照應,鄭宗哲也會下廚煮肉燥飯。

旅美匹茲堡海盜隊投手陳柏毓首度參賽「2022柏釧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擔任教練,他表示先前有在MLB CUP活動中指導過小朋友,但這個訓練營很不一樣,很多資深前輩一起,「我不把自己當教練,帶著小朋友一起玩,也把握機會請教前輩們問題。」

陳柏毓抓準機會,請教也有旅美資歷的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包括生活上的適應等,江少慶跟他說「加油,美國生存不容易,認真做、投入訓練,不要想這麼多。」

陳柏毓2021年展開旅美生涯,今年是旅美第2年,他表示今年離開基地、搬到外面跟隊友一起生活,才真正比較有在美國生活的感覺。室友除了同樣來自台灣的野手鄭宗哲外,還有一個美國籍隊友。「他人很好,因為有車,也很樂於載我們去球場。」

陳柏毓表示,今年體驗球季間長距離的移動,行李要搬來搬去,還要適應不同地區比較大的冷熱溫差,都是新的挑戰。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陳柏毓與鄭宗哲互相照應,比完賽也會用投手、野手不同的眼光互相討論,今年球季鄭宗哲有段時間受傷,生活上有些事情需要依賴陳柏毓;鄭宗哲也笑說自己很挑食,今年下廚的機會變多,也學會煮肉燥飯、有跟陳柏毓一起分享。

陳柏毓有接到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教練團詢問意願,他表示如果有機會入選、當然很樂意,但還是要看海盜隊那邊的回覆;目前季後訓練進度還在重量階段,去年休賽季的訓練、在今年球季有不錯的效果,今年也參考去年的訓練規劃。(編輯:屈享平)111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