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海神尾盤拉10比1攻勢 客場射下太陽

2022/12/31 19: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1日電)T1衛冕軍高雄全家海神今天靠著第4節一波10比1攻勢拉開差距,加上全場團隊籃板以60比53握有優勢,終場以100比92擊敗台中太陽,拿下近6戰的第4勝。

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由台中太陽在主場台灣體大體育館,迎戰上季冠軍勁旅高雄全家海神,這也是上季總冠軍賽對戰戲碼,海神維持對戰優勢,與聯盟龍頭新北中信特攻之間的勝差追到只差0.5場。

海神與太陽前3節打完,雙方以72比72打平,第4節海神在82比80領先時,拉出一波10比1攻勢,一口氣拉開差距,也奠定勝基,最終也成功擋住對手反撲。

海神本土前鋒胡瓏貿今天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14籃板,菲裔美籍控衛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繳出15分、11助攻,這也是他連續6場比賽送出雙位數助攻。

海神總教練喬伊斯(Brendan Joyce)賽後稱讚自家球員,就算前一役輸球,此役仍能保持高昂鬥志,他並提到洋將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就算開局打得不理想,所幸其他替補球員挺身而出。

賽前「落枕」的于煥亞,攻下15分、7籃板、4助攻,他承認開賽有些慢熱,「所幸很多人接力跳出來,大家也保持信心,很開心能在2022的最後一天拿下勝利」。

太陽總教練克里斯(Chris Gavina)直言,這是場比數非常接近的比賽,他們也很有機會拿下比賽勝利,可惜最後關頭球員專注力不夠集中,但他相信在新的一年會越來越好。(編輯:張芷瑄)111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