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板凳暴徒蒙克28分轟垮勇士 國王季後賽逼出殊死戰[影]

2023/4/29 11:32(4/29 1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王28日在季後賽靠蒙克(前右)扮演板凳暴徒,搶下全隊最高28分,最終118比99客場擊敗勇士。(圖取自twitter.com/SacramentoKings)
國王28日在季後賽靠蒙克(前右)扮演板凳暴徒,搶下全隊最高28分,最終118比99客場擊敗勇士。(圖取自twitter.com/SacramentoKing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8日綜合外電報導)國王今天在季後賽靠蒙克扮演板凳暴徒,搶下全隊最高28分,加上佛克斯也攻下26分,最終118比99客場擊敗勇士,將系列賽逼進第7戰。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衛冕軍金州勇士頭兩戰在客場吞敗,回到主場連拿兩勝扳平戰局;系列賽第5戰靠柯瑞(Stephen Curry)獨得31分的帶領,在客場贏球後帶著3比2聽牌優勢,在今天於主場力拚晉級。

國王此役打出8比0開局,勇士直到迪文森索(Donte DiVincenzo)兩罰中1後,才首度站上領先。兩隊一陣糾纏後,迪文森索飆進三分彈,勇士首節25比23領先。

次節國王在戴維斯(Terence Davis)投進三分球後,拉出一波26比13攻勢,將領先擴大到11分,勇士則靠湯普森(Klay Thompson)連拿5分把落後縮小。國王之後幾度把分差拉開到兩位數,勇士都能緊咬,上半場國王58比51逆轉戰局。

下半場在蒙克(Malik Monk)連砍兩記三分球、穆雷(Keegan Murray)兩罰中1後,國王將領先擴大到13分。勇士在穆迪(Moses Moody)飆進三分彈、魏金斯(Andrew Wiggins)兩罰俱中後,追到剩下9分差。國王靠佛克斯(De'Aaron Fox)兩罰俱中,在3節打完後90比80握有10分領先優勢。

末節勇士曾在柯瑞砍進三分球後追到剩下7分差,卻始終無法迎頭趕上。國王在蒙克上籃得手後領先達19分,最終就以這個分差獲勝。

國王此役贏球扳平戰局,和勇士在系列賽戰成3比3平手,接下來將於主場爭取晉級。

蒙克今天從板凳殺出,砍進國王最多的28分,佛克斯(De'Aaron Fox)貢獻了26分,並送出11次助攻,穆雷(Keegan Murray)有15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

勇士的柯瑞轟下全場最高29分,湯普森挹注22分,魏金斯有13分進帳。

勇士今天整體投籃命中率3成72、三分球命中率3成13、罰球命中率7成14都不及國王,籃板也少了國王11個,在幾乎各項數據都輸人的情況下,只能黯然在主場吞敗。(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12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