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塞爾蒂克噴垃圾話激起巴特勒鬥志 輸球後反遭調侃[影]

2023/5/20 15:42(5/30 1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熱火球星巴特勒20日在東冠第2戰的第4節被激怒後,率隊打出一波18比4的攻勢逆轉勝塞爾蒂克。(圖取自twitter.com/NBA)
熱火球星巴特勒20日在東冠第2戰的第4節被激怒後,率隊打出一波18比4的攻勢逆轉勝塞爾蒂克。(圖取自twitter.com/NBA)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20日電)熱火球星巴特勒今天在東冠第2戰的第4節被激怒後,率隊打出一波18比4的攻勢逆轉勝塞爾蒂克。賽後巴特勒也調侃對手說:「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一個被噴垃圾話的好對象。」

在今天比賽中,塞爾蒂克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在第4節剩下6分37秒投進三分球後,就對著巴特勒噴垃圾話,沒想到因此激起巴特勒的鬥志。

接下來幾波攻勢,巴特勒直接點名單打威廉斯,不但率隊打出一波18比4的攻勢,也把威廉斯打回板凳區休息。熱火這波攻勢巴特勒包辦9分,也讓球隊在終場前55秒,反以105比100超前。

巴特勒在賽後記者會時調侃對手說:「當他開始對我垃圾話時,我確實蠻喜歡的。這讓我注入更多能量在比賽中,讓我提高想要贏球的意志。當對手想要對我碎嘴時,我很OK,只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被噴垃圾話的好對象。」

現年33歲的巴特勒(Jimmy Butler),職業生涯就以領軍嚴厲著稱,因此被球迷稱為球隊裡的「士官長」,他在比賽中多次以身作則,甚至在今年季後賽扭傷腳踝後,僅休息1場就帶傷上陣。

熱火在本季季後賽先後傷了骨折的赫洛(Tyler Herro),以及左髕骨肌腱撕裂傷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2名先發等級的主力球員,但巴特勒還是一人扛全隊。

從數據上來看,巴特勒例行賽平均22.9分、5.9籃板、5.3助攻、1.8抄截,來到季後賽提升到31.1分、6.6籃板、5.6助攻、2.2抄截。(編輯:孫承武)112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