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鋼雄鷹離一軍還有距離需努力 洪總盼交流賽磨練

2023/5/29 15:10(5/29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29日出席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記者會,坦言目前球隊和一軍實力「還有一段距離」,他表示,與業餘球隊的交流賽是很好的機會,球員們可面對很多陌生、強度不一樣的投手,學習在碰到完全陌生投手的情況下怎麼去反應。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9日
中職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29日出席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記者會,坦言目前球隊和一軍實力「還有一段距離」,他表示,與業餘球隊的交流賽是很好的機會,球員們可面對很多陌生、強度不一樣的投手,學習在碰到完全陌生投手的情況下怎麼去反應。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9日電)中職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出席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記者會,洪一中坦言目前球隊和一軍實力「還有一段距離」,透過與業餘隊交流學經驗,也藉此觀察有沒有業餘好手可網羅。

「2023年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將於6月5日開打,由中華職棒二軍6支球隊和業餘台北興富發棒球隊、全越運動棒球隊、桃園市成棒隊、台中市成棒隊、台南市成棒隊、屏東紅尾成棒隊進行交流賽。

中職新軍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今天出席記者會,坦言目前二軍例行賽打2個月左右,觀察起來實力和要打一軍還有一段差距,目前也都還在訓練階段,現階段陣容未必是以後一軍的陣容,之後還需要經過選秀、補強,也有一直提醒球員要很努力提升,未來能不能在一軍,就要看下了多少苦心。

洪一中表示,與業餘球隊的交流賽也是很好的機會,球員們可以透過這個機會面對很多陌生、強度不一樣的投手,在碰到完全陌生投手的情況下怎麼去反應,也是球員們需要學習的部分。

此次與業餘球隊交流賽,也提供觀察是否有可網羅業餘好手的機會,洪一中表示,會跟各業餘隊的教練團多聊聊,看他們是不是有好的選手可以往職棒推薦。

台鋼雄鷹明年打一軍例行賽,被問起今年的選秀方向是否會有不同,洪一中表示,持續觀察球隊哪個位置戰力比較不足,迫切需要補強的戰力就會找即戰力,如果還可以的位置也會找潛力好手,但一切都還需要再觀察。(編輯:張雅淨)112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