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鉑濬玉山盃飆153公里 看林盛恩旅外也想拚

2023/6/3 13:52(6/3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112年玉山盃青棒賽季軍戰新北市隊3日與台中市隊交手,新北市隊投手林鉑濬(圖)中繼投2.2局無失分、飆速153公里拿下勝投,他表示希望可以更穩定一點,均速可以提升至148、149公里。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6月3日
112年玉山盃青棒賽季軍戰新北市隊3日與台中市隊交手,新北市隊投手林鉑濬(圖)中繼投2.2局無失分、飆速153公里拿下勝投,他表示希望可以更穩定一點,均速可以提升至148、149公里。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6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日電)玉山盃青棒賽季軍戰新北市隊投手林鉑濬中繼投2.2局無失分、飆速153公里拿下勝投,林鉑濬是投打二刀,他希望投球、打擊穩定度都要提升,看到U18隊友林盛恩如願旅外也更想要拚。

112年玉山盃青棒賽季軍戰新北市隊今天與台中市隊交手,4局上兩隊1比1平手、1人出局,台中市隊進攻時,新北市隊換上投手林鉑濬接手中繼,先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及時回穩、連抓2個出局數、化解再失分危機。

林鉑濬今天總計用41球投2.2局,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觸身球保送,無失分,球隊終場以5比1拿下季軍,林鉑濬拿下勝投。

林鉑濬表示,其實7局還想要繼續投,覺得可以把比賽完整的守下來,自評此次玉山盃投打表現都不算差,有在預設範圍之內,也有很多改變和進步。

林鉑濬是鶯歌工商投打二刀好手,但他坦言前陣子打擊遇到蠻大的低潮,想太多、猶豫也很多,母隊教練王傳家提供很多資訊和調整方式再自己揣摩、慢慢有找回好的感覺。

至於投球方面,林鉑濬表示,最近投球表現沒有之前這麼好,準度和球速都有稍微掉了一點,玉山盃結束之後會把握時間再調整。

林鉑濬今天投球電視測速有測到153公里、平生涯最速紀錄,他表示希望可以更穩定一點,均速可以提升至148、149公里。

林鉑濬是去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國手班底,U18隊友林盛恩已經確定畢業後就能如願旅外,沒意外將加盟美職紅人隊,林鉑濬表示,看到林盛恩有好的發展也會受到激勵,「也會想要拚拚看」。(編輯:陳政偉)112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