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新秀林培緯生涯初登場 接通知興奮到睡不著

2023/8/6 17:13(8/6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6日例行賽與富邦悍將交手,先發打序出現新面孔,林培緯生涯初登場就先發打第7棒、擔任指定打擊,他賽前受訪表示,之前隨隊時有跟教練討論揮棒機制,近期調整得不錯。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8月6日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6日例行賽與富邦悍將交手,先發打序出現新面孔,林培緯生涯初登場就先發打第7棒、擔任指定打擊,他賽前受訪表示,之前隨隊時有跟教練討論揮棒機制,近期調整得不錯。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8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6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先發打序出現新面孔,林培緯生涯初登場就先發打第7棒,教頭林岳平盼打線注入新血;林培緯賽前表示,前2天接到通知時興奮到睡不著,但今天已不會緊張。

獅隊今天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交手的賽事,年僅19歲的林培緯先發打第7棒、擔任指定打擊,這是林培緯生涯一軍初登場。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今天賽前受訪時表示,「讓他打看看,因為現在球隊打擊也滿低迷的,看新人加入打線會不會不一樣,想要借用他的打擊。」

林培緯是在去年季中選秀以獅隊第2指名加入職棒,守備位置以一壘、三壘為主,他在大理高中時期就是有長打能力的強打者。

林培緯今天受訪時表示,是在2天前晚上11時左右接到升一軍的通知電話,他笑說:「本來已經睡著了,但接到電話因為太興奮,後來到半夜1、2點才睡著」;雖然他之前就已經隨隊過一軍,就猜想到有機會升上一軍,但沒想到會這麼快,因為現在獅隊是投手比較缺。

林培緯指出,之前在一軍隨隊時,教練潘武雄有跟他討論揮棒機制,「這1、2個星期有去嘗試,在二軍都打得還不錯」;被問到生涯一軍初登場就被排入先發打序是否會緊張,林培緯則說:「現在其實還好,興奮完之後,我昨天在二軍也還有出賽,感覺就還好」。

再加上林培緯是跟著學長林岱安一起搭車上來,林培緯笑說:「一直跟學長聊天,就不會讓自己一直在想東想西。」(編輯:陳仁華)112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