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老大換人當 布克狂單節轟22分太陽逆轉獨行俠

2024/1/25 14: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25日電)擁有三巨頭坐鎮的美國職籃(NBA)太陽,今天老大換人當,靠著布克第3節砍下22分、全場46分帶領下,以132比109擊敗獨行俠,追平本季隊史最長7連勝。

根據美媒ESPN報導,2022年NBA季後賽西區第2輪,當時鳳凰城太陽和達拉斯獨行俠在關鍵的第7戰雙方合計出現7次技術犯規,鏖戰到最後一刻才由獨行俠獲勝晉級。而今天賽前,布克(Devin Booker)特地把這場比賽影片拿出來看。

今天比賽雙方打來同樣激烈,共吞下8次技術犯規,其中獨行俠前鋒威廉斯(Grant Williams)還被驅逐出場。

賽後布克接受訪問時指出,球隊在和最近季後賽曾交手的球隊碰頭時,打起來總會特別激烈,「我覺得這對比賽有好處,對收視率也有好處,我對達拉斯的球迷沒有冒犯之意,對其他球員也沒有任何敵意。」

上半場作客的太陽一度落後達16分,不過第3節布克上演砍分秀,單節個人獨拿22分,幫助太陽在前3節結束,反以100比78取得大幅領先。

原本太陽三巨頭的「老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狀況平平,10投4中拿下12分、10籃板外帶7次助攻,畢爾(Bradley Beal)貢獻20分、7籃板、7次助攻,太陽也用這場勝利,開啟本季最長的7場客場之旅。

獨行俠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手指挫傷今天缺賽,這也是獨行俠本季44場比賽中,第22次只有厄文或唐西奇(Luka Doncic)其中一人出賽。

獨挑大梁的唐西奇拿下34分、8籃板和9次助攻,這已是獨行俠在最近5場比賽輸掉的第4場球,巧合的是,獨行俠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賽前受訪時才提到,「公鹿隊總教練下台,對NBA所有教練都敲響了警鐘。」(編輯:張雅淨)113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字母哥大三元 公鹿開除教頭後首戰終結騎士8連勝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