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並列MLB日籍球員最多轟 松井秀喜獻祝福

2024/4/13 18: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以大聯盟生涯175轟追平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球員大聯盟最多轟紀錄。松井獻上祝福說,希望大谷繼續敲出讓球迷開心的數字。

大谷翔平今天對聖地牙哥教士1局下首打席敲出陽春砲,大聯盟生涯累積175轟,追平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球員大聯盟最多轟紀錄。

日本共同社報導,49歲的松井今天對大谷獻上祝福表示,「今後我也會為大谷選手加油,希望能留下200支、300支及400支全壘打這種讓日本棒球迷開心的數字」。

松井過去在大聯盟效力10年締造的175轟紀錄,大谷繼去年成為第一位奪得聯盟全壘打王的日本球員後,在大聯盟生涯第7年就追平。

松井說,大谷去年奪得全壘打王頭銜,是兼具力量與技術的選手,「我的全壘打數不是我個人可以自豪的數字」。

日本電視台(Nippon TV)報導,大谷賽後受訪談到追平松井紀錄時說,坦白說很開心,「對我個人來說當然很高興,對日本棒球界來說我想也是大事」。

被問到有沒有意識到175轟,大谷說,當然知道,但基本上就是去思考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不是去設定什麼目標,重要的是打出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

大谷說,松井是長打者,「我在日本時從小就一直看松井打球,對於同樣是左打者的我來說,一直很敬仰松井,能跟松井在紀錄上並列,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幸福」。(譯者:黃名璽)113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大谷翔平175轟追平日籍最多轟 道奇延長賽吞敗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