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姆斯率湖人擊退鵜鶘 季後賽首戰金塊

2024/4/17 12:29(4/17 13: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NBA湖人隊詹姆斯16日以23分、9助攻和9籃板率隊以110比106擊敗紐奧良鵜鶘隊。(圖取自twitter.com/Lakers)
NBA湖人隊詹姆斯16日以23分、9助攻和9籃板率隊以110比106擊敗紐奧良鵜鶘隊。(圖取自twitter.com/Laker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奧良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季後賽席次之爭已進入最後階段。洛杉磯湖人隊今晚在詹姆斯帶領下,在西區附加賽中以110比106擊敗紐奧良鵜鶘隊,也確定將與去年冠軍丹佛金塊隊在週末碰頭。

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場比賽得到23分、9助攻和9籃板,戴維斯(Anthony Davis)得到20分和15籃板。羅素(D'Angelo Russell)有21分入帳,其中有5個3分球。

這場關鍵的附加賽中,湖人隊三分球35投14中,鵜鶘隊29投9中,威廉森今晚並沒有得到平時得分較多的隊友支援,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12投有8球沒進,全場僅11分,麥卡倫(CJ McCollum)15投只有9分。

墨菲(Trey Murphy III)得12分,其中2記3分長射砲是下半場自28英尺外出手,幫助鵜鶘自一度落後18分中追平比數。

湖人第3節在八村壘(Rui Hachimura)上籃後取得75比57領先,但鵜鶘以一波19比8的攻勢,在比賽剩下5分31秒時將比數拉近,鵜鶘最終在3分53秒時由威廉森將比數追至93比93平手。

鵜鶘隊威廉森拿下40分和11籃板,不過比賽終場前3分19秒時,威廉森在雙方95分平手時因為受傷,前往更衣室。

隨後詹姆斯跳投得手,戴維斯又接獲芮維斯(Austin Reaves)傳球完成空中灌籃,湖人後場大將羅素(D'Angelo Russell)再投3分,加上戴維斯關鍵的進攻籃板,讓湖人隊鎖住最後勝利。

湖人晉級後將與去年總冠軍金塊隊在西區季後賽首輪碰頭,湖人去年是在西區冠軍賽遭金塊橫掃;鵜鶘隊將在19日於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隊與沙加緬度國王隊的勝隊,爭奪剩下的季後賽門票,不過威廉森可能無法上場。(譯者:屈享平/核稿:陳昱婷)113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詹姆斯大三元湖人鎖定第8 鵜鶘免打附加賽夢碎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