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鈞璨傳病逝 小S:愛你forever

2015/6/1 05:12(6/1 11: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藝人安鈞璨驚傳因肝癌去世,享年32歲。大S丈夫汪小菲凌晨2點在微博寫下「鈞燦,你身邊的所有兄弟姐妹都會記得你」哀悼文。媒體報導,安鈞璨的助理表示,家屬暫不願透露相關細節,將待一切安頓好再對外宣布。

安鈞璨上個月8日在劉品言的迷你演唱會擔任嘉賓,也在20日播出的「康熙來了」中大談失眠經驗,近期未有罹病的消息曝光,死訊傳得相當突然。

藝人安以軒昨天下午在微博發文「老天爺求求您了,別把他帶走!再給他一些時間~請求大家幫忙祈禱」,有媒體推測寫的就是安鈞璨。汪小菲則是第一個發出哀悼文的名人,凌晨2點25分他發文「鈞燦,你身邊的所有兄弟姐妹都會記得你,今夜我們都會為你祈禱,去更好的地方脫離苦難...」

安鈞璨是前可米小子成員,2005年團體解散後,就前往中國大陸發展,多擔任戲劇演出,在台灣則多在談話節目中曝光。

可米小子由王傳一、曾少宗、安鈞璨、申東靖及張庭偉等人組成,其中成員申東靖2012年因右側硬腦膜下出血,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後來病情急轉直下,再因急性腎衰竭過世,得年29歲。如今再傳出安鈞璨過世的消息,演藝圈友人感到不捨。

安鈞璨驚傳病逝 小S:永遠思念你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日電)藝人安鈞璨今天凌晨驚傳病逝,享年32歲。藝人小S在微博說,「我會永遠思念你那張帥臉,那張賤嘴,那顆充滿熱情義氣的心,愛你forever。」

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今天凌晨驚傳病逝,繼申東靖後第二位可米小子成員辭世。

大S老公汪小菲在微博上表示,「鈞璨,你身邊的所有兄弟姐妹都會記得你,今夜我們都會為你禱告,去更好的地方脫離苦難,認識你八年來都是在帶大家快樂,感謝你還把熙媛帶到了我身邊,兄弟,走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

小S在微博說,「我會永遠思念你那張帥臉,那張賤嘴,那顆充滿熱情義氣的心,愛你forever。」

安以軒昨天還在微博上祈求說,「老天爺求求您了,別把他帶走!再給他一些時間,請求大家幫忙祈禱。」

安鈞璨5月8日還出席好友劉品言音樂會擔任嘉賓,現場還和劉品言合唱,由於5月初他在家中浴室跌倒,腰扭到腳也受傷,當天坐在椅子上唱歌,還苦笑說,「我坐在椅子上,也太像阿吉仔在唱歌了」,從當天音樂會影片來看,安鈞璨除臉頰較瘦之外,並無其他異狀,但今天卻傳出病逝消息,演藝圈好友感到不捨。1040601

※你可能還想看:
安鈞璨出身美型團體 英年早逝
每五分鐘一人罹癌!肝癌逾六成是由B肝引起
安鈞璨肝癌逝 8日公祭
安鈞璨病逝 經紀人證實
前可米小子申東靖告別式 安鈞璨等好友淚眼相送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