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卡惹議 柯文哲:已叫戴季全請辭

2015/9/21 11:35(9/21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1日電)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惹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台北市議會表示,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應該退下來接受調查」,「現在已經叫他(戴季全)請辭了」。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上午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柯文哲表示,戴季全在波卡事件一直說謊,還適合降任總經理嗎?柯文哲說,他看應該很難通過董事會,他也認為戴季全「應該退下來接受調查」。

戴錫欽追問,會叫戴季全自動請辭嗎?柯文哲說,「現在已經叫他請辭了」。

戴錫欽說,戴季全現在僅請假待命,柯文哲認為戴季全是否適任總經理?柯文哲說,還是要尊重董事會程序,回歸法制處理。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長對董事會有影響力,如果他認為不適任,董事會應不會通過。1040921

柯文哲:戴季全恐無法當悠遊卡總經理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應退下來接受調查,降任總經理可能很難獲董事會同意。台北市長對董事會有影響力,如果他認為不適任,董事會應不會通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惹議,柯文哲日前表示,會建議悠遊卡公司董事會,讓戴季全降任總經理。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上午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柯文哲表示,柯文哲以前在書裡寫「重視細節,無法忍受說謊」,現在還是嗎?柯文哲回應,「那是以前啦」,引起議會一陣笑聲。

戴錫欽追問,戴季全處理波卡事件一直說謊,柯文哲不能嫌煩就讓戴季全處理爭議,最後賠掉府會關係。

他說,交給議會的波卡名單府級公文,是台北市政府交通局長鍾慧諭蓋章決行,不是柯文哲決行,任命戴季全當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權力在市長,不是交通局長,為什麼發公文是局長?

柯文哲表示,「他(戴季全)總經理能不能當都不曉得,我看很難通過董事會」。

戴錫欽追問柯文哲,戴季全是否適任總經理?柯文哲表示,戴季全應退下來接受調查,但還是要尊重董事會程序,很多事回歸法制處理。104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