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國加萊70卡車堵路示威 要求關閉移民營

2016/9/5 17:52(9/5 18: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美國坎農博爾5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農夫與卡車駕駛今天展開聯合行動,阻擋進出加萊(Calais)的主要道路,並要求關閉加萊俗稱「叢林」的大型移民營。

法新社與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微雨下,約70輛卡車在主要道路A16上展開1個「慢慢開」行動。A16為貨運及旅客透過海底隧道或加萊港前往英國時的主要幹線。

若干農夫稍晚料將駕駛拖拉車參與示威,籌劃單位期盼今天晚間將有500人在主要體育場參與這場形同「人鏈」的示威活動。

甘斯比克(Frederic Van Gansbeke)代表加萊地區的企業以及商店老闆出面,他說:「我們得不到答案,因此我們將一切都堵住。」

在附近布倫(Boulogne-sur-Mer)地區經營物流公司的洛登(Nicolas Lotin)也說:「我們每天都得猜想,工作日是否會被毀掉,是否會有移民偷偷鑽進卡車的帆布下。」

他說:「如果商品受損,它們必須立即被送回原倉庫。」

英國在移民的眼中如同「黃金國」。來自「叢林」營地的移民經常自行設置路障,迫使前往英國的卡車速度放慢,盼能藉此藏身車上。

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Bernard Cazeneuve)上週誓言,將「儘速」關閉「叢林」營地。(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50905

※你可能還想看:
法國加萊難民營惡化 聚集人數恐破萬
記錄移民景象震撼世界 攝影記者獲獎
以皮帶吊在車下 阿富汗移民偷渡400公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