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8月24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8/24 07: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預警不足「天哪!怎變颱風天」豪雨灌南台2死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4日報導,22日上午在台灣東南方海面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23日從屏東登陸,一路往北猶如颱風過境,造成南台灣到處淹水,高雄市府指中央氣象局預報警示不足,致應變不及;民眾上班上學受阻狂風暴雨,更是怨聲載道。由於熱低壓威脅仍在,高雄、台南、雲林、南投、嘉義縣市、台中市、彰化縣等8縣市24日停班停課。

中國時報:兩岸僵局 賴揆牽拖!工商界何去何從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4日報導,我甫與薩爾瓦多斷交,商總理事長賴正鎰關切兩岸政策,23日向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問,蔡政府要帶領工商界及2300萬人走向哪個方向?賴清德強硬回應,「中國其實不必硬要台灣接受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中國未顧及台灣是自由、民主、法治的國家,硬要台灣接受不為全國人民所接受的前提,這樣的兩岸關係變化,不可歸責於台灣政府。

蘋果日報:颱風級暴雨 母子雙亡 6縣市慘淹 中高雲嘉南今停班課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4日報導,暴雨狂炸中南部!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中南部遭受接近颱風級的豪雨肆虐狂炸,彰化、嘉縣、台南、高雄、屏東及澎湖6縣市傳出淹水災情,時雨量最高逾110毫米,水淹入家中、道路成河流、車輛遭淹沒,災情慘重,民眾抱怨連連,高雄市更發生工地鷹架因風雨過大被吹落,砸中路過機車騎士3人,造成一對母子死亡、另1人命危。

自由時報:郭婞淳、李智凱 亞運雙金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4日報導,空中迴旋完美落地、奮力舉起全亞洲!「鞍馬王子」李智凱、「舉重女神」郭婞淳23日稱王封后,本屆亞運金牌雙保險穩穩進帳,加上日前跆拳道與射擊國手接連奏捷,台灣代表團已經開起「五金行」,持續朝突破十金雙位數努力趕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