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海嘯帶走樂團成員與愛妻 主唱獨活PO文悼念

2018/12/25 02:54(12/25 08: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4日專電)印尼巽他海峽周遭22日遭海嘯襲擊,當地樂團「17」(Seventeen)的團員喪生,僅剩主唱一人存活。雪上加霜的是,他的妻子也被海嘯沖走,傳出已罹難。

「17」樂團22日晚間應印尼國家電力公司邀請,在萬丹省海灘舉行年終晚宴開唱,沒想到才唱了2首歌,突如其來的海嘯沖破舞台布幕,將台上樂器、麥克風架及團員們全都沖下台。

樂團主唱雷飛恩(Riefian Fajarsyah)今天透過社群網站吐露悲痛心情,4名團員有2人當場罹難,今天再證實失蹤鼓手也已遇難,僅剩雷飛恩一人獨活。

雷飛恩透過社群網站表示,喪生的團員、經紀人和工作人員都已經在今天陸續下葬。

他稍早也證實,失蹤鼓手安迪(andi)已罹難,他po文指出,「再見我親愛的鼓手,他已蒙主恩召,上帝覺得他比在這裡陪伴我更珍貴」。

更令雷飛恩痛上加痛的是,他的妻子莎哈拉(Dylan Sahara)也被海嘯沖走,下落不明。

印尼論壇新聞(Tribunnews)報導,莎哈拉被證實不幸罹難。

雷飛恩晚間在Instagram個人帳號發文,向莎哈拉道別:「感謝真主,我曾經遇見了我的妻子。」

令人鼻酸的是,昨天是莎哈拉的生日,而今天是平安夜,隨著團員陸續下葬,加上妻子被證實已在海嘯中罹難,雷飛恩今年的平安夜特別難熬。

印尼蘇門答臘和爪哇之間的巽他海峽(Sunda Strait)一座火山島22日晚間爆發,引發海嘯襲擊,造成至少373死亡、逾千人受傷。107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