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寶瓶星號6天2起旅客猝死 麗星郵輪:配合調查

2019/4/6 17:15(4/6 23: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6日電)麗星郵輪寶瓶星號3月31日發生乘客猝死,同艘郵輪今天凌晨70歲男子身體不適,經搶救後宣告不治,麗星郵輪晚間指出,對於這次事件深表遺憾,將全力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麗星郵輪晚間發出聲明稿指出,醫務室接獲通報後予以施行急救措施,經船醫盡最大努力以及動用所有相關資源仍搶救無效,麗星郵輪對於這次事件深表遺憾,並重申乘客的健康與安全一向是麗星郵輪首要原則。

麗星郵輪指出,第一時間已通報海巡署,寶瓶星號抵達基隆港後,將全權交由海巡署以及基隆港務警察總隊調查,麗星郵輪也會竭力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3月31日展開4天3夜「基隆-宮古島-那霸-基隆」航次,但出發首日深夜就傳出年約43歲的男子身體不適,經船上醫療人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未料,相隔6天後,年約70歲的王姓男子,昨天晚間10時與妻子和兒子參加麗星郵輪寶瓶星號3天2夜「基隆-與那國島海域-基隆」行程,從基隆開往日本沖繩與那國島途中,家屬今天凌晨3時55分許發現王男身體不適,立刻通知醫療人員。

船上人員隨即啓動緊急救援機制,但約25分鐘後王男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於凌晨4時40分宣告不治,目前遺體暫時冰存船上冰櫃。

相關人員指出,寶瓶星號預計明天上午10時抵達基隆港,預計上午11時泊靠西3碼頭,基隆海巡隊屆時將派員前往協助家屬相驗事宜。(編輯:方沛清)108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