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特拉斯堡生涯1500K 達標速度破大聯盟紀錄

2019/5/3 14:40(5/3 15: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日綜合外電報導)「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今天送出9次三振,率國民2比1擊敗紅雀,他只用1272.1局就達到生涯1500次三振里程碑,是MLB史上最快。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在輸掉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4連戰的前3場比賽後,今天的最終戰派出史特拉斯堡先發,在他6.2局送出9次三振、2個保送,被打6支安打只失1分的帶領下,以2比1獲勝,避免在家被紅雀橫掃。

史特拉斯堡今天在5局上半三振哈森(Dakota Hudson),生涯第1500次三振到手,而他總共只用1272.1局,打破現波士頓紅襪左投塞爾(Chris Sale)的紀錄,塞爾花1290局才達到生涯1500K大關。史特拉斯堡今天賽後,生涯累積送出1501次三振。

3局上半,威特斯(Matt Wieters)、穆尼奧斯(Yairo Munoz)接連敲出安打上壘,在王寇頓(Kolten Wong)敲出安打後,紅雀先馳得點,以1比0領先。

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亞當斯(Matt Adams)在4局下半接連擊出安打,葛梅斯(Yan Gomes)隨後敲出內野安打,紅雀守備一陣大亂,讓國民扳平分數,並攻佔一、三壘,下一棒的杜傑爾(Brian Dozier)雖擊出雙殺,但三壘跑者趁機回到本壘,拿下國民的超前分。

靠著4下的兩分,國民以2比1擊敗紅雀,國民免去在家被橫掃的窘境,紅雀則是吞下近12場比賽的第2敗。

史特拉斯堡在2009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國民隊,2010年即站上大聯盟舞台,生涯至今都效力於國民。(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08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