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郭冠廷余艾玟聯手 10公尺空氣槍混雙摘金

2019/7/9 19:27(7/9 20: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壓軸發射的郭冠廷,飆出今天全場最高的10.8分,靠著他與余艾玟神射功力,中華隊在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10公尺空氣手槍混雙以16比10氣走南韓,奪得本屆世大運射擊第3金。

射擊混雙決賽採取搶分制,兩組人馬各自發射一發,總分較高一方取得2分,平手則各得1分,先拿到16分的一方獲勝。

郭冠廷今天與余艾玟聯手,在2019拿坡里世大運10公尺空氣槍混雙連闖2關預賽挺進金牌戰,面對南韓的金旼貞與朴大勛,台灣組合全場一路壓著對手射,在8比8平手之際,兩人一口氣連拿3局,以14比8取得聽牌。

南韓接下來雖扳回一城,追成10比14,最後一趟余艾玟繳出9.6分,郭冠廷則「給力」地飆出今天全場最高的10.8分,兩人總計以20.4分,力壓南韓的20.2分,成功「關門」拿下金牌。

今年拿坡里世大運射擊項目,一躍成為中華代表團的最大金庫,不定向飛靶好手劉宛渝與楊昆弼在個人賽雙雙奪金,加上郭冠廷與余艾玟的10公尺空氣手槍混雙在內,累積共拿下3面金牌,超越體操代表隊的雙金,同時這也是今年世大運中華代表團的第5面金牌。

過去台灣在世大運射擊的隊史最佳成績,是2011、2015世大運,兩度摘下1面銅牌,今年中華隊派出10人滿額大團出征拿坡里,不僅拿下隊史首金,還一口氣風光包攬3金。

此外,楊昆弼與劉宛渝在不定向飛靶混雙聯手摘銀,而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女團也添得銀牌、女將林穎欣在個人賽則拿下銅牌。今年中華射擊世大運代表隊累計拿下3金、2銀、1銅空前佳績,也是射擊項目的最大贏家。(編輯:張雅淨)108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 中華男女團混雙包辦3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