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莊天羽不敵世界第一 世大運跆拳道摘銀

2019/7/11 00:42(7/11 08: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1日綜合報導)2019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決賽,中華隊莊天羽力戰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泰國好手班妮帕,居屈銀牌,這也是中華代表團在跆拳道項目的第6面銀牌,可惜金牌還沒開張。

中華隊今天在跆拳道靠著莊天羽與莊貫渝在女子49公斤級與67公斤級分別拿下銀、銅牌,目前在跆拳道總共摘下6銀、2銅,中華代表團截至目前為止,在本屆世大運則共獲得5金、10銀、6銅,在獎牌榜暫居第8。

莊天羽準決賽對上烏克蘭的洛莫達諾娃(Iryna Romoldanova),雖然第一回合就被踢中一分落後,但第三回合倒數48秒,莊天羽一記側踢擊中對手上端,一口氣拿下3分逆轉,最後7秒再側踢擊中,終場以6比1逆轉獲勝。

決賽對上的是泰國好手班妮帕(Panipak Wongpattanakit),班妮帕曾在世錦賽奪金,也是里約奧運的銅牌得主,目前在女子49公斤級世界排名高居首位,莊天羽從一開賽就居於劣勢,首回合就以0比5落後,擋不住班妮帕的進攻,第2回合又失兩分,最後一回合依舊突破不了,終場就以0比17敗北,獲得銀牌。(編輯:林治平)108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宥庒空優盡失 世大運跆拳道奪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