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宏昌:未批韓挺英 韓國瑜來參香也歡迎

2019/8/11 22:45(8/12 2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1日電)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今晚表示,身為湧蓮寺的主委,歡迎所有政治人物來參香,都會祝大家心想事成;他從未批評韓國瑜,也未說過支持蔡總統連任,若韓國瑜來參香,伸雙手歡迎。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蘆洲湧蓮寺參香祈福,媒體報導湧蓮寺主委陳宏昌具有國民黨中評委的身分,他致詞時力挺總統蔡英文,強調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令人擔心,在立法院的時候「只會吃喝玩樂抱女人」,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陳宏昌今晚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媒體可以聽全場錄音內容,他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韓國瑜的名字,只是陳述兒子問他的問題,而他也確實因教育的問題很擔心,不知道如何教導小孩子。

他表示,他是湧蓮寺的主委,歡迎所有政治人物來參香,但也沒有說過要支持蔡總統,只是總統來參香,身為主人的他,難道現場要說希望蔡總統落選嗎。

他表示,他支持維護台灣主權的總統,不要讓台灣變成香港第二,也祝福蔡總統能當選連任,難道這樣就要被開除黨籍嗎?難道國民黨已變成共產黨一言堂了嗎。

他表示,新聞報導後讓韓國瑜對號入座,自稱那是20年前的韓國瑜,這樣的說法,對他而言,更讓他覺得好冤枉,希望大家聽完全部的錄音,幫他來評評理,畢竟錄音的內容是不能造假的。

他舉例,參加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湧蓮寺參拜時,他和同樣是國民黨籍的前新莊市長許炳崑也陪同參拜。陳宏昌表示,賴清德是他的好朋友,雖然兩人黨派不同,但他當時說,祝福賴清德能贏得初選並順利當選。

陳宏昌重申,湧蓮寺歡迎包括韓國瑜等所有政治人物來參香,韓國瑜若要來,他會伸出雙手來熱烈歡迎,同樣的,也會祝福韓國瑜能順利當選。他聽友人私下告知國民黨因此要開除他黨籍,若國民黨區黨部明天因此開會決議要開除他的黨籍,他也沒有什麼意見好說的。(編輯:李亨山)108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