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衛冕軍暴龍傷兵頻傳 勞瑞休兩週伊巴卡歸期不定

2019/11/10 08:16(11/10 08: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今天宣布,在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歸期不定的情況下,陣中控球後衛勞瑞(Kyle Lowry)也因傷至少必須休兵兩週時間。

上季幫助暴龍奪得隊史首座總冠軍的勞瑞,在暴龍8日以122比104擊敗紐奧良鵜鶘之戰的首節,弄斷左手大拇指。

勞瑞本季平均每場比賽可有24分、6.7助攻,在受傷的那場比賽只打了16分鐘,留下6分、5助攻的成績。

根據賽程,勞瑞至少會缺席6場比賽,包括暴龍將在11日對上前隊友雷納德(Kawhi Leonard)率領的洛杉磯快艇。

雷納德6月帶領暴龍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擊敗金州勇士,並獲選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但雷納德之後離開暴龍加盟快艇,快艇本季開打至今戰績6勝3敗,料將成為聯盟表現最佳的球隊之一。

伊巴卡則是在出戰鵜鶘一役時,在上半場尾聲扭傷右腳踝,在他復出時間確定前,將在洛杉磯進行更多檢查。

本季戰績6勝2敗的暴龍明天將在客場挑戰戰績7勝1敗、全聯盟戰績最佳的洛杉磯湖人。(譯者:李晉緯/核稿:劉文瑜)108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