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台韓戰先發打序 胡金龍擔任開路先鋒

2019/11/12 17:04(11/12 17: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千葉12日電)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今天出戰韓國隊,派出張奕掛帥先發,先發打序做出較多調整,胡金龍擔任開路先鋒,原本的第1棒王威晨則改打第7棒。胡金龍表示,會想盡辦法上壘。

中華隊今天要對上韓國隊左投金廣鉉,先發打序分別為胡金龍(左外野)、林哲瑄(中外野)、王柏融(右外野)、林泓育(指定打擊)、陳俊秀(一壘)、林立(二壘)、王威晨(三壘)、王勝偉(游擊)、高宇杰(捕手),僅王柏融及王威晨是左打。

胡金龍在例行賽時很少擔任第1棒,今天扛下開路先鋒的位置,他表示,「會想盡所有辦法上壘,目前狀況不好不壞,保持穩定。」

中華隊近幾場比賽攻擊狀況不佳,胡金龍是昨天少數有安打出現的打者,他表示,比賽層級愈高,要注意的小細節會更多,「打久了就會知道比較細膩的東西,要稍微用點頭腦,畢竟前6強投手都不會太差」。

此戰擔任第8棒的王勝偉則表示,「已經有研究好情蒐報告,將攻擊策略鎖定好,把球擊強,不要被投手破壞掉,即使打到投手投很好的變化球,也不要刻意去想,好好揮擊最重要。」

由於最近中華隊攻擊不順暢,總教練洪一中坦言,「每天回去都很傷腦筋,今天也不是說左投就一定要派右打,但這2場打擊發揮得不好,也沒有誰比較突出,就這樣安排棒次看看。」

中華隊之前先發捕手都是張進德或林泓育,此戰由來自中信兄弟的高宇杰蹲捕搭配先發投手張奕,洪一中說明,主要是因為韓國隊腳程不慢,因此安排阻殺較好的高宇杰上場。(編輯:吳協昌)108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