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玻利維亞下台總統抵墨西哥 誓留政壇繼續奮鬥

2019/11/13 04:56(11/13 07: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西哥市12日綜合外電報導)玻利維亞前總統莫拉萊斯今天搭乘專機抵達墨西哥,他矢言留在政壇,繼續奮鬥。

莫拉萊斯(Evo Morales)搭乘墨西哥政府派出的專機抵達後,感謝墨西哥政府「拯救他的性命」,並再度指控他的對手發動政變,將他趕下台。

莫拉萊斯走下飛機後告訴記者:「只要我活著,就會留在政壇。」墨西哥外交部長厄伯拉特(Marcelo Ebrard)在機場迎接他。

莫拉萊斯為他的政績辯護,他表示,如果他犯下任何罪,那就是他是原住民,是「反帝國主義者」。

莫拉萊斯然後被軍事直升機載走,墨西哥官員基於安全理由,未說明他將待在何處。

玻利維亞國會今天將任命臨時總統,但是莫拉萊斯的左翼社會主義運動黨(MAS)國會議員打算杯葛。(譯者:陳政一)108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