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馬林魚指定轉讓 陳偉殷:感謝成全

2019/11/21 10:08(11/21 12: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0日專電)新球季年薪達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7億元)的旅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被邁阿密馬林魚指定轉讓(DFA),下一步受到關注。

將於24日凌晨搭機返台的陳偉殷於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謝謝馬林魚的成全,對接下來的挑戰,我將繼續全力以赴!」

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隊今天宣布,將6名潛力新秀放進大聯盟40人名單之內,同時把全隊薪水最高的陳偉殷放進指定讓渡名單,以清出空間。

陳偉殷下個球季無論落腳何處,馬林魚隊都要付清約合新台幣6.7億元的薪水。陳偉殷預計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返國。

陳偉殷在2016年與馬林魚隊簽下5年合約,最高總值達新台幣32億元,當時超越中國籃球明星姚明2005年簽下的5年7500萬美元,成為華人運動員最高金額的合約。

不過陳偉殷簽下大約之後,效力馬林魚這4個球季並未繳出符合身價的成績單,今年球季全數擔任後援,共投45場,防禦率6.59,勝投掛0。(編輯:馮昭)108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