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56星光 王淨全白禮服展現瘦身成果

2019/11/23 19:22(11/23 19: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第56屆金馬獎星光紅毯,演員王淨穿斜肩全白禮服,展現瘦身成果;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呂雪鳳,穿著台灣設計師為她量身打造的深藍色蓬裙禮服,她強調若得獎致詞只有30秒。

第56屆金馬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今年雖然少了國際時尚品牌的贊助,但也讓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有機會在金馬獎嶄露頭角。

演員李千那今天擔任開場表演及頒獎嘉賓,她穿著一身黑色挖背合身洋裝,展露好身材,不過她說,近期不做有氧運動改練肌力,為了增加肌肉量,一餐可以吃上2個便當。她表示,今晚碰到導演李安,先前她演出李崗監製的「茱麗葉」,李安今天還認出她,讓她感到很開心。

李英銓13歲就入圍最佳男配角,他說,「如果得獎要退出影壇」,要專攻學業。這次他入圍非常低調,就連班上30多個同學,只有8名同學知道他入圍,他還要求知道的同學們,不准告訴其他人。

以「江湖無難事」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姚以緹,今天穿著削肩銀色魚尾禮服,後方大露美背,她表示,因為身形太瘦,為了典禮反而是吃比較多。

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呂雪鳳,今天穿著台灣設計師為她量身打造的深藍色蓬裙禮服,她表示,今年沒有贊助商,反而讓本土設計師被看見,設計師光是調整她這套禮服就調了8次。

呂雪鳳上次得金馬女配角,光是致詞就長達6分鐘,導演張作驥限定她今年要是得獎,致詞不能超過3分鐘,呂雪鳳說,要是今晚得獎吧,致詞「只有30秒」,要大家等著看。她最後也高喊,「一起加油,金馬加油。」

首次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王淨,今天穿著一身斜肩全白禮服,展現瘦身成果,她笑說,最好的瘦身教練就是監製李烈,每次只要她想吃東西,李烈在一旁看到「嘖」的一聲,她就不敢吃。

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陸弈靜,今晚以金色長袖長襬禮服華麗亮相,她表示,「今晚心情很開心。」

擔任頒獎嘉賓的吳慷仁,穿著淺棕色全套西裝,身形瘦到快撐不起衣服,他也稱讚第一次主持的劉冠廷表現很好,「是被演戲耽誤的主持人。」不過吳慷仁也說想當導演,「沒有那麼快,想趁現在還可以在演幾年,多累積經驗。」(編輯:屈享平)108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返校獲得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