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借法拉利開上路 逆向衝撞機車釀1死1傷

2019/11/26 18:30(11/26 22: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黃旭昇新北26日電)林姓男子駕駛借來的紅色法拉利跑車今天下午行經新莊福營路時,疑似失控逆向猛力衝撞對向機車,兩名女騎士遭撞飛,一人擦傷,一人傷重不治,林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林姓男子今天下午駕駛向友人借來的市價新台幣上千萬元法拉利跑車360GTB上街,今天下午3時許行經新莊福營路時,疑似不熟悉操作致失控,竟逆向行駛到對向車道,高速衝撞2輛行駛中的機車。

當場造成38歲的蘇姓女騎士傷重OHCA(無呼吸心跳),經警消送輔大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另名機車女騎士肢體擦傷,意識清楚,送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治療。

新莊警分局調閱監視器,初步調查肇事的林姓男駕駛開著紅色法拉利轎車,從新莊福營路往民安路方向行駛,疑失控駛入對向車道而發生車禍。

從現場長長的跑車煞車痕來看,法拉利跑車的車速不低,從監視器畫面看出2輛機車迎面被法拉利跑車高速撞上,當場零件噴飛,法拉利的車頭引擎蓋也嚴重凹陷,車燈破損,幾乎全毀,顯見當時衝撞的力道猛烈。

初步了解,死者是在超商工作,死者家屬聞噩耗到醫院時悲傷不已,肇事的林男被帶回警局調查,經酒測無酒精反應,訊後,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編輯:李錫璋)108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