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歐洲延燒 丹麥挪威北馬其頓出現首例確診

2020/2/27 04:48(2/27 14: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哥本哈根27日綜合外電報導)丹麥衛生當局今天表示,丹麥證實出現首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這名男性患者剛從義大利北部滑雪度假後歸國。

路透社報導,這名男性患者在自己家中進行隔離。(譯者:盧映孜/核稿:蔡佳敏)1090227

挪威證實首例武漢肺炎 患者自中國返國確診

(中央社奧斯陸26日綜合外電報導)挪威公共衛生署今天表示,一人被檢測出2019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已居家隔離;這是挪威第一例確診。

路透社報導,挪威公衛署指出,這名確診患者上週自中國返國,但患者並未出現不適,也暫時看不出有傳染給他人的風險。

挪威公衛署署長伏德(Line Vold)在記者會說:「患者未出現症狀,但因是從疫情開始爆發的中國地區返國,所以接受檢測。」

挪威公衛署不願透露患者性別與年齡。(譯者:陳亦偉)1090227

北馬其頓通報武漢肺炎首例 患者最近曾訪義大利

(中央社塞爾維亞貝爾格勒26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馬其頓共和國(North Macedonia)衛生部長菲利普斯(Venko Filipce)今天指出,已證實該國發生武漢肺炎感染首例,患者是一名最近從義大利返國的婦女。

路透社報導,菲利普斯表示:「這名患者的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她是北馬其頓首位對該病原體檢測呈陽性的患者。」他還說,這名患者狀況穩定。

這名婦女是北馬其頓公民,在今天早些時候駕駛一台廂形車,從義大利開往北馬其頓尋求醫療協助。菲利普斯指出,廂形車上其他所有乘客都在接受檢測。

另外,克羅埃西亞25日也通報一名出現輕度症狀的年輕男性,於2月19至21日待在義大利米蘭期間感染武漢肺炎。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今天在與高級衛生官員開會後表示,該國迄今未通報任何武漢肺炎病例,但該國衛生部門已準備應付任何疫情。(譯者:陳正健)109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