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真44歲離世 吳宗憲:辛龍撕心裂肺

2020/3/23 14:59(3/23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俐緯台北23日電)44歲藝人劉真22日辭世,辛龍經紀人吳宗憲今天表示,劉真最後階段確實回天乏術,具醫師背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到北榮探視,辛龍現在心情「撕心裂肺」。

身穿一身黑衣的吳宗憲今天下午在三立電視一樓大廳開記者會,一開始先感謝大家關心,提到劉真驟逝,丈夫辛龍現在心裡有太大的傷感,只有4個字能對外轉達:「撕心裂肺。」

吳宗憲表示,劉真住院這段期間,醫療團隊為她做了最好的醫治,家屬一直不希望對外透露病情,此外,除了北榮盡力救治,還請柯文哲親自到醫院看過劉真狀況。

吳宗憲說,劉真後期狀況確實不樂觀,面對摯愛,辛龍一直不願意放手,但劉真父母不願意讓女兒受這樣的苦,劉真於昨天晚間10時左右辭世。

吳宗憲表示,辛龍現在心情相當悲痛,還對親友講了一些令人擔憂的話,親友會在身旁全力陪伴。

針對媒體報導稱劉真沒有健保,因而負擔龐大醫療費用一事,吳宗憲回應,她沒有健保沒關係,還有我們這群親友,之後會有追思會、靈堂,讓外界前往致意,很快會安排遺體火化,大約這一週完成。(編輯:張雅淨)109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劉真靈堂開放追思 遺照身穿黑色舞衣翩翩起舞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