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渡邊麻友退出演藝圈 AKB48神7難再聚

2020/6/1 12:04(6/1 16: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日電)日本女團AKB48前人氣成員渡邊麻友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因個人健康考量,退出演藝圈。

渡邊麻友所屬的Production Ogi事務所聲明指出,渡邊麻友這幾年身體狀態一直很不理想,多方討論後,渡邊麻友以健康為優先考量,5月31日決定離開事務所,並退出演藝圈,公司尊重渡邊麻友意願,結束合約。

渡邊麻友是AKB48「神7」成員,在2014年AKB48人氣總票選奪冠,2017年畢業離隊後轉戰拍戲。

AKB48「神7」是指第1、2屆人氣總選舉中榮獲前7名成員,包括前田敦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大島優子、小嶋陽菜、渡邊麻友。

渡邊麻友與團員高橋南等人2013年在日本出席記者會推廣台北觀光,談起對台北觀光印象時,渡邊麻友與高橋南都大讚台北不僅是友善旅遊城市,連接景點的交通也相當方便。(編輯:王靖怡)1090601

AKB48前成員渡邊麻友引退 粉絲震驚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日專電)日本人氣女團AKB48的前成員渡邊麻友今天透過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因個人健康因素退出演藝圈。消息傳出後,她的粉絲感到很震驚。

渡邊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渡邊這幾年來身體狀況不佳,經過多次討論,考慮到她的健康,應以身體狀況為最優先考量,所以尊重她個人的意願。5月31日契約終止,她的演藝生涯畫上休止符。

現年26歲的渡邊長相甜美、氣質高雅,被暱稱為MAYUYU(麻友友),擁有高人氣。她於去年9月播放的日本放送協會(NHK)晨間劇「夏空」演出後,雖有時拍電視廣告,但她結束「夏空」的演出後,實質上進入休養的狀態。今年她沒在社群網站上更新內容,元旦僅留言寫道:「新年快樂」。

渡邊更新Instagram留言是去年9月28日她演出「夏空」後的留言,她寫道:「夏空,謝謝」,她還上傳了她手捧著花束的照片。

渡邊退出演藝圈的消息今天傳出後,粉絲感到很震驚。有粉絲在她Instagram寫道:「辛苦了,好好休養」、「對我來說,MAYUYU是最棒的偶像」、「同樣是女生,我很憧憬能像妳一樣」、「請以健康為重」。

渡邊2006年以3期生的身分加入AKB,2007年出道。她於2012年初次主演深夜電視劇「欺詐偶像」,同年2月29日,她以個人身分正式出道,同日發行首張單曲「怦然心動」。

AKB48集團人數多,在總選舉中入選前7名的成員被稱為「神7」,渡邊與前田敦子、大島優子、高橋南、篠田麻里子、小嶋陽菜、板野友美被稱為「初代神7」,渡邊成了「初代神7」第一位從演藝圈引退者。

渡邊在2014年6月舉辦的AKB48第6屆選拔總選舉獲得第一名,是繼前田敦子、大島優子和指原莉乃之後,第4位奪冠的成員。2017年12月她退出AKB48集團,但仍以演員身分在演藝圈活動。(編輯:高照芬)109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