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戰操演橡皮艇翻覆 3人命危仍未脫險

2020/7/4 09:30(7/4 09: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4日電)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膠舟昨天聯興操演,在左營桃子園外海翻覆,3人命危,經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急救,仍未脫離險境;院方今天說,3人傷勢未變化,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海軍聯興操演,海軍陸戰隊膠舟參演,在高雄市左營區桃子園外海翻覆,當時膠舟上7名官士兵落海獲救,其中4人被參演人員救起後送醫,3人傷勢嚴重,放置葉克膜觀察中,生命徵象還不穩定,主要是心肺功能方面問題有肺水腫。

院方表示,這3名患者傷勢與昨天一樣,仍在加護病房,家屬不放棄治療,院方也全力救治。由於院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管控措施尚未解禁,加護病房仍僅開放家屬一人陪病,軍方已對在醫院外等待輪替陪病家屬就近安排住宿。(編輯:李明宗)109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